IMG_9729    

不得不佩服外國人的想法 藝術家HOFMAN說 想像世界個大澡缸

我們用鴨子(RUBBER DUCK)串連彼此(以愛 幸福 快樂座號召)

IMG_9682  

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們承辦本次的記者會

許多鴨鴨的造型的呈列品 看似簡單卻是你我意想不到的小記憶

小時候的記憶泡泡澡與這小黃鴨 長大之後才知道忙到連洗澡的時間都快沒了

IMG_9683  

想也知道他用簡單的想法TOUCH全世界的人心

他現年36歲,荷蘭人 身高190CM 已婚----(傷我的心)

三個小孩 一個老婆!!!!哈哈阿 講費話

他的藝術品就是以大文名 不要小看這鴨子 他是有名字的 (RUBBER DUCK)

這小鴨野心很大要環遊世界當海賊鴨~

DSC_1388  

(左邊高雄市長陳菊中間藝術家霍夫曼右邊阿基師)

小鴨去過10各國家14個城市 挖勒比我還好!

這療傷系小鴨 確實會造成轟動 好險高雄第一站 不然會有點糗

不管這鴨鴨是來撫癒人心還是斂財-->哈開玩笑的

都希望能傳遞愛與和平

其他的題外話 下面這拿枕頭的熊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真實的表達我現在只想玩樂與睡覺的心情!!!!!!!!!!!!

712  

782  這是蛞蝓 我也很喜歡

建議大家可以好好了解這些巨大的藝術品

可以連上他(Florentijn Hofman)的官網:http://www.florentijnhofman.nl/dev/index.php

直接點選PROJECTS 就可以看到他很多作品 他用的英文都很簡單很貼近現實 很容易體會的

我想....傳遞訊息是藝術品的本質 而非後續的商業效應

當然有是順便 絕不是目的吧!!!

不知道台灣人是不是期待 是不是覺得可愛 是不是覺得有什麼好看

哈~也許就是一體兩面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