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阿母來吃她最愛的飲茶

飲茶文化有點奇怪,蒸籠點心小小的份量少少的,怎麼能有飽的感覺

水晶鮮蝦餃.JPG  

 我就免強跟一群熟女吃飯去了

牛肉腸粉.JPG  

我們在高雄福容飯店2樓的阿基師茶樓用餐,怎麼沒看到阿基師!有點遺憾

但是餐點份量是足夠的,也挺好吃的,像是牛肉腸粉:QQ的外皮實在的餡料,搭配特調的醬油,

千萬不可以太鹹,尤其死鹹!我怕死了 長輩也要避免重口味的料理

韭黃炸春捲.JPG  

這是春捲!吃的時候要小心唷!因為內餡超HOT的啦

位在高雄的這家福容飯店!算是有點隱密 服務人員表示已經開幕約3年了,身為高雄市市民

天啊 那我真的很容易忘記鹽程區唷。

桂花心太軟.JPG  

這是心太軟!將紅棗剖開子挖掉,再塞入糯米漿,是甜口味的唷!上面勾芡的醬是桂花醬!

是很特別的料理耶 只是我從來沒吃過 算是開開眼界了啊

魚翅灌湯包.JPG  

魚翅灌湯包是經典料理!聽說是老師傅親自去香港拜師學藝的

是好吃啦 但是還是很燙!

噹噹噹噹噹 注意

我最愛的奶黃流沙包要出來了 唷耶

黃金流沙包.JPG  

服用時請小心

因為真的會爆漿喔~好濃郁唷

有蛋黃的香味混搭著奶香 真的很順口

很喜歡的料理 甜度也剛剛好。

超級滿足的

香芋西米露.JPG  

芋香西米露也是必點甜品,冰冰涼涼的

口感扎實!因該是真材實料。

阿好飽啊

感謝阿母招待 :) 下次還要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