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到女人到臭酸熟女 算了不管啦

大眾依美貌、心智、體態,當然還有正確年齡來判斷符合標準是不是女孩是不是老妞之類的!

我也不想隱瞞我大概30歲的秘密

只是年紀到了一個階段似乎就會被規畫在一個框架內,四四方方非常死板

闢如說:婚姻、社會地位、薪資所得、獨立自主。。。。。。。等

最困擾我的莫過於婚姻

不是叛逆或故意忤逆長輩

只是大家都成年人了 有什麼好逼迫的

當你有穩定的對象 阿姑阿伯阿叔阿公阿罵 開始公審(只想到包青天)

你的對象如何如何(經濟基礎、職業、家庭背景、車、房,抽菸喝酒壞習怪之類的)啊~

這樣的動機是為什麼 

為什麼沒人關心愛不愛 ABOUT LOVE 難道不重要

這年頭只在乎金錢

想想老爸也沒錢啊壞習慣又一推老媽還不是很愛他

只是覺得不一定30歲就非婚不可

或是你們(阿姑阿伯阿叔阿公阿罵)再評估依個人的時候是不是也能提供一份完整的SWOT分析

這樣的報告將趨向合理並且接受度高

我也不會有理由歇斯底里OK

再結不結婚的分析數據中我也會給你們一份SWOT分析報告

當你們很傻眼的時候

請想一想自己奇怪的行徑可能扼殺了對情侶對婚姻的想法

這樣有明白嗎?

要說 YES SI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